close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綜合外電  2009 / 10 / 28 星期三 00:05 上一則

Ads by Google

新聯陽-專業房地產代銷團隊www.NewLand.tw

創造30年佳績,專業房地產代銷團隊台北縣市2009年預售屋與新成屋個案

自市場於3月觸底後,不斷有空頭警告,各式各樣的災難可能即將來臨: 

1.誘多的漲勢即將結束。 

2.金融體系將土崩瓦解。 

3.經濟雙重衰退。 

4.商用不動產重挫。 

5.沉溺於債務中的消費者終於清醒,將長期降低槓桿比例。 

Formula Capital公司總經理James Altucher說,這些警告全屬無稽之談。 

經濟正在復甦,而且情況良好,Altucher說,2010年將是榮景的一年。去年冬季,因擔憂第二度大蕭條而停止生產並大幅裁員的企業,將重新補貨,積極僱用新員工。 

聯邦振興經濟方案,甫才啟動,明年將加大馬力。消費者將發覺找工作容易多了,對收入的樂觀將促使他們再度開始消費。 

對市場影響如何? 

Altucher說,市場將漲上天。 

事實上,Altucher最擔憂的是,另一個怪物泡沫。屆時,Fed必須快速升息,才能消除此一泡沫。但那是一年以後的事。現在,他有信心,這一波復甦將讓人興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