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11 / 12 星期四 02:00 

俄羅斯最大的零售銀行Sberbank副總裁11日表示,銀行計劃未來5年裁員四分之一,這是銀行現代化的一部分。

 

綜合外電11月11日報道,俄羅斯最大銀行零售銀行Sberbank副總裁Denis Bugrov11日表示,公司計劃到2014年裁員67,000人,約占銀行員工總數的四分之一。

 

媒體援引Denis Bugrov的話稱,「未來5年,我們計劃裁員20%至25%。我們認為這一目標是現實的。」

 

Bugrov稱,到今年年底,銀行將裁員10%,或接近27,000人。銀行年初總共有267,000名員工。

 

這次裁員是銀行從國有銀行轉變為西式銀行的現代化計劃的一部分,銀行有20,000個遍及俄羅斯的分支機構。

 

不像全球許多其他銀行,Sberbank仍沒有看到恢復盈利且預計下年壞賬將達到頂峰。

 

在最近的俄羅斯報告中,世界銀行11日預計俄羅斯經濟在2009年將萎縮8.7%,而預計2010年經濟實現非常疲軟的復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