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12 / 11 星期五 03:42 

受經濟擔憂及迪拜世界問題影響,穆迪10日下調了三家迪拜銀行的評級,反映了迪拜經濟形勢不斷惡化以及迪拜世界重組的不確定性。

 

綜合外電12月10日報道,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 簡稱:穆迪)10日下調了三家迪拜銀行的評級,反映出迪拜經濟形勢不斷惡化以及迪拜世界(Dubai World)和Nakheel重組所面臨的不確定性。

 

Nakheel是迪拜世界旗下的房地產開發子公司。

 

出於對迪拜經濟的擔憂,Emirates NBD、Mashreqbank PSC和Dubai Islamic Bank PJSC這幾家銀行8月份時就被穆迪列入觀察名單。

 

穆迪10日表示,上述三家銀行對建築地產行業以及迪拜政府相關實體的直接風險敞口不容忽視,這有可能會帶來實質性的損失。

 

穆迪還稱,考慮到較高的資本水平,上述銀行對迪拜世界的直接風險敞口是可控的,但由重組帶來的負面投資人氣有可能在較長時期內限制上述銀行在債市以低成本融資的能力。

 

穆迪8日已下調了多家迪拜政府控股公司的評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