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鍾詠翔 綜合外電  2010-01-27 21:50:51 

卡萊爾集團(Carlyle Group)共同創辦人David Rubenstein表示,新興市場是最佳投資的地區,因為他們的經濟增長比已開發國家還快。

他今天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年會指出,「就投資而言,新興市場是最吸引人的地區,反彈更快速」,他舉出中國、印度、巴西、南韓和土耳其等國家,「我們將看見大批銀彈流向這些國家。」

國際貨幣基金(IMF)昨天宣佈,在新興市場帶動下,今年全球經濟會比原先的預測值更強勁。IMF說,中國、印度等新興經濟體,將有助於世界走出60年來最嚴重的衰退,而歐洲、美國和日本的需求會以較緩慢的速度回升。

Rubenstein認為,投資美國也是個十分誘人的時間點,主要是價格「非常低」,而且系統性失靈的風險已經排除。他點出了能源、健保及金融均是不錯的領域。

Rubenstein強調:「在專業投資者的眼中,美國經濟已經大幅回暖。我們經歷心臟病發作,它不再生死攸關,並且我們學到了很多。投資人的錢重返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