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0-03-19 08:45:16

巴西市場去年表現搶眼,今年法人的看好度依舊居高不下,國內近期也掀起一股拉美、巴西新基金募集熱潮。包括花旗、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七大外資券商最新的報告一致喊進巴西,看好巴西股市今年會續漲,又以摩根士丹利最偏多,認為巴西聖保羅指數今年可望上看九萬三千點。其餘幾家外資券商多數評估有八萬點的實力,對照現在七萬點部位,有一段上漲空間。(張佳琪報導)

國內多家投信近期主打巴西或拉美基金,無非是看好巴西市場今年的爆發力。投資人比較擔心的是,去年以來漲勢強勁的巴西市場今年還有多大的表現空間,怕又切入在相對高檔。 

如果看主要外資券商報告,對巴西市場今年的展望,都算正面。七大外資券商,包括花旗、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林等等,在近期對報告中,對今年巴西的指數空間,都有樂觀預估,其中,摩根士丹利一口氣把巴西聖保羅指數上調到九萬三千點,理由是評估巴西原物料行情及內需消費力道,將使企業獲利強勁成長43%,未來本益比會有調升的空間。

美林對巴西也很樂觀,今年指數目標值上看八萬七千點,看好中國成為巴西持續成長的動力,有利巴西股市走高。 

其餘五家券商,對今年巴西股市的預估值,大都在八萬點附近,而巴西股市目前的位置在七萬點,距離券商預估值,保守來看有20% 的上漲空間。 

巴西有七大券商聯手加持,是否持續成為國際資金的最愛,值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