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0-04-05 23:20:41 

根據美國供應管理協會 (ISM) 報告,美國經濟 3 月份服務業活動顯著改善,顯示復甦逐漸廣泛擴散。

ISM非製造業指數自 2 月份的 53.0%上升至 55.4%,高於預期。接受MarketWatch訪問的分析師預期該指數僅會上升至 54%。

該指數以 50%為產業擴張與收縮的分水嶺,高於50%為產業多數擴張,該指數在 2 月與 3 月連續超過 50%之前,已在該分水嶺上下波動數個月。

依據周一公佈的調查,14個產業回報成長,僅 2 個產業回報收縮。

ISM就業指數 3 月份上升至 49.8%,但仍低於象徵成長的 50%。該指數自 2007 年 12月起迄今皆無法跨過 50%大關,但已於 2008 年 11 月觸及 31.1%低點。

3月美政府就業報告提早公佈,該報告顯示 3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加 16.2 萬人,為 3 年來最多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