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1:05 工商時報 本報訊

 最近盤勢震盪向上,想必各位 "權友" 一定都獲利頗豐吧!

 什麼?沒賺到!那可不行啊!那表示您一定沒有仔細閱讀權王一哥的文章。不過,沒有關係,權王一哥又要來傳授祕招給大家了,諸位觀眾可得看仔細。

 一般投資人在投資股票時,除了需要了解公司的基本面以外,技術面以及籌碼面的訊息掌握也很重要。

 其中,法人由於資金多,掌握的資訊又比一般投資人多,因此他們的動向自然都會受到市場的高度關注,他們的動向不僅經常會引領股價的長期趨勢,他們的進出更是對短線股價有立即的影響作用。

 而我們在投資權證時,由於在操作策略上比現股還要短線,因此,籌碼面更成為投資人很重要的指標。

 一哥在此提供兩招祕招給各位權友參考:

 第一招,先選現股─

 我們可以設定法人連續買超的標的,然後再去權證市場找權證來投資。

 第二招,直接觀察權證的 "自營商買賣超"─ 投資人可選擇最近市場上熱賣的標的,甚至可以在盤中就觀察當日爆大量,而且大多內盤成交的權證來壓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