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1-02-24 20:10:57 

惠譽將印尼評級前景修正為正面,確認評級為BB+,因印尼良好的宏觀經濟前景或將在未來進一步加強該國的信用狀況。

綜合媒體2月24日報導,惠譽國際評級(Fitch Ratings)將印度尼西亞評級前景從穩定修正為正面。惠譽確認,印度尼西亞長期外幣和本幣發行人違約評級(IDR)為“BB+”,短期外幣發行人違約評級為“B”,國家上限評等為“BBB-”。

惠譽高級董事兼亞太地區主權債務部門負責人Andrew Colquhoun稱,評級前景為正面反映出惠譽的觀點,即盡管近期仍面臨通貨膨脹風險且資金流動可能出現大的波動,但印度尼西亞良好的宏觀經濟前景或將在未來12-18個月進一步加強該國的信用狀況。

他表示,如果印尼能更快解決長期以來其經濟和信用基本面疲軟的問題,上調印尼評級的可能性將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