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經濟日報╱記者曹佳琪/台北報導】

印度股市3月出現跌深反彈,上周漲幅達3.72%,居全球主要股市之首,預期印股已在18,000點附近止穩,在經濟趨勢持續明顯及印度併購熱潮吸金下,長線投資潛力看好。

元大印度基金經理人黃廷偉認為,今年來外資在印度調節賣壓並未擴大,反而在預算案公布後,外資出現買超印度股市現象,以近期表現來看,預估在18,000點以下具長線投資價值,有機會再展開另一波反彈行情。

JF印度基金經理人愛德華‧普林(Edward Pulling)表示,市場要反彈仍看資金動能,而印度當地保險及共同基金已連續兩個月買超,外資也開始透過期貨回補部位,且18,000至19,000點恰為去年第三季外資集中買超區間,中長線資金有機會再進場。

滙豐印度基金經理人聖傑夫.道格(Sanjiv Duggal)表示,今年來受通膨疑慮干擾的印度股市,3月首周因外資賣超趨緩、資金回籠,sensex指數明顯強彈。不過,由於因食品、油價高漲,加上政府貪腐問題,預期印度股市短線波動仍大,建議逢低分批介入,目前相對看好一些與海外市場相關的循環類股,如原物料及資訊科技軟體等。

群益印巴雙星基金經理人楊子江表示,印度政府公布最新2012會計年度(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預算案,不僅提高對農業、基礎設施和社會事業的支持,顯見政府對於未來經濟維持高速成長的信心,基建、醫療保健類股長線看好。

揚子江說,預算案中也計劃以實質補貼方式,降低通膨對中低收入民眾的生活衝擊,有利於執政黨未來選情,對印度股市後市表現有所助益。

日盛亞洲星鑽基金經理人楊國昌表示,印度政府2月底提出計畫,預計大幅削減財政預算赤字,使得印股出現反彈,印度股市目前干擾因素來自通膨及政治動盪,但在本益比偏低情形下,逢低仍可長線投資布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