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吳修廉 綜合報導  2011-09-08 00:06 

美股走高美元走弱,墨西哥灣又有颶風形成,恐影響原油供給。原油一反兩日跌勢大漲3.53%,報每桶89.09美元。市場期待美國石油協會與能源部報告。

據《MarketWatch》今 (7) 日報導,原油期貨一反連續兩日跌勢,隨著美元走弱與美股開高而走強。

紐約 10 月份原油期貨盤中上漲3.04美元,幅度達3.53%,報每桶89.09美元。

歐巴馬提出 3 千億美金計畫以提振就業市場的消息帶動美股早盤上漲。

同時美元走弱讓原油與其他大宗商品上揚,美元指數下跌0.37% 至 75.63。

以美元計價的商品在弱勢美元的狀況下,顯得較為便宜,這增加了投資人的持有興趣。

同時墨西哥灣又有颶風形成,可能在未來幾天影響美洲石油產業的心臟地帶。墨西哥每天出口 1300 萬桶石油到美國,是僅次於加拿大的石油供應者。若受颶風影響產量,可能使美國石油存貨減少,進而推高未來需求。

美國石油協會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API)預定於周三交易時段結束後發佈供給資料。

美國能源部也將於週四公布資料,兩項報告都會反映 9 月 2 號當周的情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油 原油 墨西哥灣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