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新浪財經)   2010 / 01 / 05 星期二 05:15 

  【marketwatch紐約1月4日訊】北京時間1月5日凌晨,紐約市場的主力原油期貨合約高收近3%,收盤位突破81美元/桶。今天油價上漲得益于中美兩國發布的樂觀經濟數據和美元匯率下滑。由于擔心寒冷天氣將刺激需求,天然氣價格高漲近5%。今晨發布的經濟數據顯示,12月美國制造業連續第五個月環比增長,而中國制造業的增長速度創下數年來新高。

  截至周一美東時間下午2:30(北京時間周二凌晨3點30分),紐約商業交易所的最近期兼交易量最高的原油期貨合約:2月輕質低硫原油合約上漲2.15美元,收于81.51美元/桶,漲幅為2.7%。該合約的盤中最高值為81.72美元,最低為79.63美元,前者創兩個多月以來新高。剛過去的2009年油價總計上漲約78%,年漲幅創下1999年以來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