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0:55 工商時報 本報訊

 這幾天股市的波動大,各位權友在投資權證時,即可以把握現股或者指數波動大的行情來進場,如此操作,賺得倍數獲利的機率將會大增。

 但是,若是現股的波動較大,可是走勢方向卻與自己的預期相反,投資人不用擔心,此時投資權證的優點也是可以顯示出來的喔。

 一哥在一個月前接到許久未見的朋友電話,詢問一哥是否有發行宏達電的權證,該朋友說明,因為看到宏達電短期的漲幅已經有點大了,可是看到報章媒體又報導外資目標價上看到一千元,害怕自己若放空宏達電,可能會遭受被軋翻天的窘境,到時造成的損失更大。

 因此,一哥這位朋友說,想要透過買進認售權證商品,來控制投資風險。

 由此可知,權證不僅為一個能擴大槓桿的工具,同時,它也是一個可以讓投資人規避風險的商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