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許韶芹╱台北報導】2009/07/24
中國股市續創新高,台灣基金圈掀起一股中國熱,過去因投資中國股市超過上限的境外基金陸續回鍋。

富達證券昨天宣布,3年前因陸股持有比重過高的富達東南亞基金,即日起重返台灣市場。這是近1年第7檔因中國問題下架、但又重新上架的境外基金。

這1年不僅陸續有JF太平洋證券、JF東方小型企業、景順開發中市場、富達新興市場等曾因中國問題下架的基金,重新上架販售外,業者更看好中國股市前景,不約而同募集、引進中國相關產品。

例如寶來投信就以連結式基金(feeder fund)方式,將在近期引進於香港掛牌的標智滬深300股票指數型基金(ETF),讓國內投資人可以直接參與中國A股飆漲行情。

富達證券昨天也同步引進富達中國聚焦基金,投資標的鎖定中國A、B 股與香港H股與紅籌股;此外,第一金、群益、摩根富林明、華南永昌等投信業者,近期也準備募集以中國為首的大中華、中國相關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