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2:41 鉅亨網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根據美國勞工部周三 (29 日) 發布報告,汽車工業 城底特律的失業率,已攀上美國城市排名之首,近期上 揚逾 2% 之後,現失業率已超過 17%。

底特律的 Warren-Livonia 都會區,6 月失業率從 5 月的 14.9% 竄升至 17.1%。根據勞工部報告,在 49 個擁 100 萬名以上居民的都市中心區裡,底特律此 區創下最高紀錄。

受汽車工業傾頹所帶來的衝擊影響,底特律地區年 比失業率也節節上升,現為 8.1%。

在南加州河濱縣─聖伯納丁諾─安大略 (Riverside -San Bernardino-Ontario) 地區的失業率名列第二, 6 月比率高達 13.1%。其次是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 蓋斯唐尼─康科特 (Charlotte-Gastonia-Concord) 地 區,上個月失業率增至 12.4%。

美國整體失業率 6 月上升到 9.5%,許多經濟學家 估計,今 (2009) 年稍晚將會上觸 10% 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