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工商時報 【范姜群閔/台北報導】

 印度26日啟動退場機制,開始了緊縮貨幣政策的起點,迫使印度股市短線產生賣壓,壓抑印度股市三個交易日內下跌逾4%,但近日全球性市調公司尼爾森今天公布全球第三季消費者信心指數,印度高居全球第一,基金業者指出,此數據顯示印度內需成長動力仍強勁,長期利多展望不變,但短期震盪難免,建議投資人把握短期修正,定時定額分批進場印度基金。 

 根據尼爾森公司公布的全球第三季消費者信心指數,以100分為界,100分以上代表樂觀,印度以120分在全球消費信心指數排名中居首,尼爾森公司指出,包括印度在內的「金磚四國」,其消費信心上升幅度明顯比其他市場來得大,主因是就業機會的增加。 

 法人認為,雖說印度開始緊縮貨幣政策後,使得印度股市面臨賣壓,但象徵內需成長動能仍強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卻是長期性的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