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工商時報 【記者吳瑞達/綜合報導】

 中國房地產價格高度飆漲,中國政府全面整飭,這項舉措引起投資機構的高度關注;高盛集團昨(22)日公布的報告就指出,受中國宏觀調控政策影響,滬深房地產類股,在未來幾個月內,將遭遇沈重賣壓,預計最大降幅可能達32%。高盛昨日並調整部分個股的投資評等,並調降目標價格。

 中國經濟網報導,高盛昨日出爐的研究報告指出,中國的營建類股,未來將受到貨幣政策緊縮的強烈影響,出現重挫的可能性很大。

 報導說,這份報告的撰寫人高盛分析師王逸表示,該公司已經大幅調降中國房地產類股的目標價格,與2009年底相比,整體降幅達40%。

 而在高盛不久前發表的報告中,高盛分析師將中國房地產股票的目標價格,下調幅度為30%。

 今年以來,中國房地產股票價格,已回檔8%,這意謂高盛認為在今年年底前,中國房地產類股價格,可能還會下挫32%。高盛的報告說,即使中國房價整體水準不出現大幅度下降,建築類股的股票價格,也將出現大幅下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