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綜合外電  2010-03-11 02:40:20

又是事後諸葛,投資人現在都知道,一年前,美國股市出現了千載難逢的進場機會。只是當時市場像自由落體般下墜,加上擔憂銀行國家化,少有投資人勇於掌握這大好機會。 

T2 Partners公司的田爾森與唐格林便是二個進場的幸運兒。該公司的避險基金與共同基金資產合計約1.5億美元。由於大舉押注金融股,如富國銀行,美國運通,及週期類股,過去一年裡,只做多的田爾森基金大漲了152%,在同業中,拔得頭籌。今年以來,該基金上漲了13.7%,績效亦是掄元。在三年期與五年期績效上,該基金仍名列前矛。 

唐格林本周談到了過去一年的心得,更重要的是,他還提供了對未來機會的看法。 

「一年前,主要的挑戰在進場。如果這段期間尊守紀律,守於場內,則表現大多優異,」唐格林說。「現在已不再那麼簡單了。今日必須懂得選股。今年僅僅守在場內,恐已不再是成功要素。」 

在大幅漲勢後,做為價值型投資人,唐格林與田爾森樂觀大減,並不意外。 

因而,T2 Partners公司目前的焦點在防禦類股與大型股,包括波克夏海薩威,微軟,沃爾瑪與卡夫食品。唐格林相信,基本面而言,這些股價低估了至少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