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工商時報 【林俊輝】

 印尼已被投資法人列入金磚五國布局範圍,尤其2009年印尼股市上漲87%,更奪得投資人青睞,富通印尼基金經理人Alvin Pattisahusiwa指出,展望未來經濟成長力道,預估未來5年內印尼有實力上看5%成長率,如成功吸引外資,2012-2014年至少有7%成長力。 

 Alvin Pattisahusiwa說,目前印尼股市本益比處於亞太區域中間值,但潛在成長動能依然強勁。預估大多數產業獲利成長都還有上調空間,而未來市場成長潛能正是來自於這些企業獲利上調機會。市場普遍預期2010年企業每股盈餘成長將大幅提升,從2009年年底20%攀升至2010年1月37%。 

 Alvin Pattisahusiwa強調,龐大人口數量、內需市場、豐富天然資源,都是印尼強健經濟體背後支撐力量。 

 為何如此看好印尼?Alvin Pattisahusiwa說,基礎建設將是未來驅動經濟成長重要引擎,印尼政府正積極加速國家基礎建設腳步,在未來5年內基礎建設預算將成長逾1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